Leopard Cat燊

元气囝仔 OP SUPER BEAVER

作词,柳沢亮太

op的歌词写的真好啊。

半田清舟,23岁,这首歌的歌词写的正是他此时,面对脚下的路的困惑。

是过去的中规中矩,还是未来的挥洒个性。

无论怎样,半田还是决定要写出只有半田清舟才能写得出的字。

“先去前方等着我吧,我一定会乘风立刻追上你的”,半田拍了神崎康介的肩膀,对超过他得了第一的18岁书法家如是说。

我与他的年龄接近,我也有这种困惑,不过,就像歌词写的那样,生活,就应该日渐月染。


什么叫像自己呢

“与他人不同” 而加以区分

在便利店的杂志柜台

在封面上突然写下

什么叫像自己呢

幼年时代毫不介意

碰上不悦便勃然大怒

遇上中意之物便说喜欢

我们在逐渐 蜕变

想守护之物 也时过境迁

从不能被理解的宝物

逐渐到为了让他人理解而口吐虚言

越是成为大人

就越是对以往追悔莫及

但是呢 即便如此呢

依然有可以看到的事物哦

所以呢 我就像我自己

而你 就像你那般

我想 那不是从一开始

就需要寻找的东西

我不是你

而你也不是我

擦肩而过 双手紧握

在那里也会孕育出爱

就是这样的啊

什么叫像自己呢

因为心怀无法改变的珍宝

生活 就应该日渐月染









 
评论
热度(4)

Leopard Cat燊

weibo:祗堂_燊
B站:祗堂_堂本燊
小动物//花卉//美学//声控//动漫//漫画//KinKi Kids音fan&颜fan (*●△●)(=∀=.)信赖&实绩

© Leopard Cat燊 | Powered by LOFTER